close

马来西亚借记卡(Debit Card)开通网上购物(online banking/online shopping)

没有借记卡的可以到银行开一个储蓄户口,提款卡要求拿借记卡就可以了。

已经有借记卡的就可以开始下面的步骤咯~^_^~

 

马来西亚可用的借记卡(Debit Card)参考样本

1.Maybank Debit Card

2.Public Bank Debit Card

3.Hong Leong Bank Debit Card

4.Standard Charted Bank Debit Card

 

可线上刷卡的借记卡(Debit Card)有几个特点 

1.基本上其他银行借记卡上面有写VISA或MasterCard都可以刷线上网购
2.借记卡上有截止日期(Exp. Date)。
3.借记卡背面有三个号码是借记卡验证码,是网上刷卡用的。

 

Maybank借记卡开通网上刷卡步骤~

步骤一~设定网上开通密码(Maybank2u.com PIN)
1.前往任何一家Maybank银行的ATM 提款机.
2.在提款机的主页面选择Maybank2u/Phone
3.选择Maybank2u Application
4.键入你想设定的6个号码(请选择和自己本身有关的号码方便我们记下)为Maybank2u.com PIN
5.重复键入6个号码以便银行确认你键入的密码
6.完成后就开始你第一次的银行网页登陆(first time login)

步骤二~登陆网站
1.连接下面的网址 https://www.maybank2u.com.my

2.点击登陆(Login)


3.点击第一次登陆(first time login)


4.然后键入借记卡上的16个号码的卡号(Access No),开通密码(PIN),

开通密码就是在提款机键入的6个号码,最后点激活(Activate)


5.因为我已经激活了,所以进不到下一个页面,接下来的页面就是设定用户名(Username)和通关密码(password)了。用户名可以设定在8至12个字母(建入字母请接下去,不要空格),密码设定在8至12个字(可以字母与号码交叉,比如:ABCD1234)
6.用户名与密码设定好后就算完成了,可以线上刷卡了。

本人的一些知识与说明
1.Maybank和Hong Leong Bank的登陆方法大致上都大同小异,之所以图解Maybank的方法是因为马来西亚VEMMA合作银行是Maybank,在马来西亚,同一家银行的转帐 没有收取服务费,而不同的银行,每当转帐银行都会扣掉RM2的服务费(service charges/comission)。比如:Maybank对Maybank没有扣,Maybank对Pubilc Bank就有扣。
2.Public Bank的开通密码是银行提供,过后可以自行更改,拿到密码后要过了24小时才可以自行开通网上刷卡。
3.每家银行的借记卡(Debit Card)每年都会收取一个类是年费的费用(ATM Fee),多数银行职员在你领取借记卡时就会告知你,数额大概在RM8至RM12里面,这是视各银行的规定。
4.当借记卡上的截止日期到期时,可以到银行换卡,银行会换上新的借记卡。如果没有换卡,借记卡就只可以提款而不能线上刷卡了。马来西亚有些银行换借记卡会收取费用,这个视银行而定。
5.最后的小意见,如果以上的解说你都不能看懂的,请到银行寻求银行客服的协助,谢谢。

希望这些解说可以帮到马来西亚的伙伴。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您最好的選擇!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90 天!

  免費體驗系統.jpg

 

部落格 在家工作 創業 資金 網際網絡 店 兼職 故事 求職 招聘 網路賺錢 網路創業 好工推薦 分類廣告 Vemma 維瑪 YPR 青年革命 新世紀 潮流 趨勢 電腦 打工 賺錢

arrow
arrow

    網路自動工作系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