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

 

「吃一塹,長一智」,用這句話來形容狼再合適不過了。每經歷一次危險之後,牠們就會從中吸取深刻的教訓,並努力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所以,一般而言狼是不會掉進同一個陷阱第二次。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人類。

狼是一種異常聰明的動物,只要在某個地方受到了挫折,這絕對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而且,牠還會將自己的教訓告訴牠的同伴,以便在下一次捕獵時避免重蹈覆轍。正因如此,每隻狼都成了「防禦」高手,團隊實力也一直得以保存,並且日益壯大。
 
 
狼的智慧

「吃一塹,長一智」,用這句話來形容狼再合適不過了。每經歷一次危險之後,牠們就會從中吸取深刻的教訓,並努力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所以,一般而言狼是不會掉進同一個陷阱第二次。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人類。


狼道法則

人非聖賢,誰能無錯?任何人都會犯錯,多做事的人更是難免會犯錯,只有那些整天無所事事的人,才不會犯下錯誤。犯錯並不可怕,關鍵是你怎樣去面對自己的錯誤,以什麼樣的態度去認識自己所犯的錯誤!

聰明人的可貴之處是在每次犯錯之後,能夠接受教訓並及時總結經驗,努力不犯下第二次同樣的錯。

同樣的錯誤不犯第二次,這是很難做到的事情,需要毅力、需要付出、需要從每一件小事做起。你必須培養認真工作的態度,從腦中深處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在每件事情前,都要告誡自己認真、認真、再認真!只有這樣,才能減少或者不犯錯誤,避免犯下第二次相同的錯。

強者之所以為強者,不在於他們遇到挫折時沒有消沉和軟弱過,而恰恰在於他們善於克服自己的消沉與軟弱。魯迅彷徨過,哥白尼憂鬱過,伽利略屈服過,歌德、貝多芬還曾想過要自殺。但他們透過鬥爭,最後都堅定地走向了真理,磨練了自己的意志和毅力。

挫折並不足畏,可怕的是你的心靈被徹底打敗了,而又未能體會真正的「教訓」,再重蹈覆轍,以致於最後一敗塗地。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您最好的選擇!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90 天!

  免費體驗系統.jpg

 

部落格 在家工作 創業 資金 網際網絡 店 兼職 故事 求職 招聘 網路賺錢 網路創業 好工推薦 分類廣告 Vemma 維瑪 YPR 青年革命 新世紀 潮流 趨勢 電腦 打工 賺錢

arrow
arrow

    網路自動工作系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