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 1: chrome浏览器

  1.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 Version 2.jpg
    1
    点击Chrome菜单按钮。菜单按钮位于浏览器窗口的右上角,看起来像三个横条。
     广告
     
  2.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2 Version 2.jpg
    2
    选择设置。此时,浏览器会打开一个新标签。点击“显示高级设置... ”,该链接位于网页底部。
     
  3.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3 Version 2.jpg
    3
    点击“更改代理服务器设置”按钮。该按钮位于高级设置的网络部分。单击该按钮将打开Internet属性窗口。
    • 注意: Chrome浏览器的代理设置是绑定到操作系统上的,更改之后会影响你电脑上所有需要联网的程序。如果你不想更改这些设置,那么需要下载一个Chrome插件,例如Proxy Switch Sharp或代理助手。
     
  4.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4 Version 2.jpg
    4
    单击“局域网设置”按钮。这将打开一个新的窗口。勾选“代理服务器”部分的复选框,然后取消选中“自动检测设置”。
     
  5.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5 Version 2.jpg
    5
    输入代理信息。输入IP地址或域名,以及你要连接到的端口。当你完成后,单击OK(确定)。
    • 当你使用代理之后,想要回到你的直接连接时,再次打开局域网设置,重新检查“自动检测设置”复选框,并取消勾选“代理服务器”。[1]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5Bullet1.jpg
     
 
 

方法 2: 火狐浏览器

  1.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6 Version 2.jpg
    1
    点击Firefox菜单按钮。该按钮位于Firefox窗口的左上角。单击选项。
     
  2.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7 Version 2.jpg
    2
    选择高级选项。该选项位于最右边选项窗口的顶部。
     
  3.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8.jpg
    3
    选择网络选项卡。在网络页面中的连接部分的顶部点击设置按钮。
     
  4.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9.jpg
    4
    选择“手动配置代理”选项。选择之后你就可以在它下面的字段中输入信息,你可以在其中输入代理信息。
     
  5.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0.jpg
    5
    输入代理信息。在HTTP代理服务器字段中,输入代理服务器的域名,并在必要时设置端口。如果你要连接到FTP或SSL的代理,把信息输入下面的字段中。如果不是的话,勾选“对所有协议使用此代理服务器”,使火狐浏览器可以允许所有流量。
    • 更改火狐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设置,只会影响通过火狐产生的上网流量。其他的互联网应用程序将不会受到影响。
     
  6.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1.jpg
    6
    点击确定以保存更改。为使更改生效,你可能需要重新启动。
     
 
 

方法 3: IE浏览器

  1.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2.jpg
    1
    点击工具菜单。IE浏览器的版本不同,工具菜单可能位于标准菜单栏,也可能在右上角的齿轮图标里。
     
  2.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3.jpg
    2
    点击“Internet选项”。无论使用哪种浏览器,该选项始终位于菜单的底部。
     
  3.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4.jpg
    3
    单击连接选项卡。在“局域网设置”中,单击“局域网设置”按钮。这将打开另一个新窗口。 。
     
  4.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5.jpg
    4
    启用代理服务器设置。勾选“代理服务器”复选框,然后取消选中“自动检测设置”。 。
     
  5.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6.jpg
    5
    输入代理信息。输入IP地址或域名,以及要连接到的端口。当你完成后,单击OK(确定) 。你可能需要重新启动Internet Explorer,以使更改生效。
    • 连接到代理服务器会影响电脑上所有的网络流量。
    • 当你使用代理之后,想要回到你的直接连接时,再次打开局域网设置,重新检查“自动检测设置”复选框,并取消勾选“代理服务器”。[2]
     
 
 

方法 4: Safari浏览器

  1.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7.jpg
    1
    点击Safari菜单。选择首选项,然后选择工具栏最右端的高级选项。
     
  2.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8.jpg
    2
    单击“更改设置”旁边的“代理”按钮。这将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的网络部分。更改Safari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设置会影响该电脑上所有的网络流量。
     
  3.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19.jpg
    3
    选择活动的网络连接。可用的连接将出现在左边的列表中。活动连接旁边会有一个绿色的图标。
     
  4.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20.jpg
    4
    单击“高级”按钮。高级菜单打开之后,单击代理选项卡。
     
  5.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21.jpg
    5
    选择代理类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你需要选择“ Web代理”和“安全Web代理服务器”复选框。确保“自动代理发现”是没有勾选的。
     
  6.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22.jpg
    6
    输入代理信息。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代理服务器地址或域名,在它旁边的框中输入端口信息。如果你要为代理服务器设置密码,选中该框以允许输入的密码。
     
  7.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23.jpg
    7
    单击确定以保存更改。你需要重新启动Safari浏览器以使更改生效。如果你想切换回直接连接,再次打开网络菜单,然后取消选择“ Web代理”和“安全Web代理服务器”复选框。 [3]
     
 
 

 

  1.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24.jpg
    1
    点击opera按钮。将光标悬停在出现的菜单中的设置,然后选择首选项。
     
  2.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25.jpg
    2
    在首选项窗口中点击高级选项卡。点击“代理服务器”按钮。此时将打开代理配置窗口。 。
     
  3.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26.jpg
    3
    选择“使用手动配置代理”。检查你希望代理使用的协议。大多数用户应该查看HTTP和HTTPS 。或者,你也可以勾选“使用此代理的所有协议”复选框。 。
     
  4.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27.jpg
    4
    输入代理信息。在“代理服务器”字段中,你需要输入连接到的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或域名。输入端口进入“端口”字段中。完成之后,点击OK。你可能需要重启Opera以使更改生效。
    • 如果你想恢复到直接连接,再次打开代理服务器的配置窗口,选择“使用自动配置代理” 。 [4]
      Change Proxy Settings Step 27Bullet1.jpg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您最好的選擇!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90 天!

  免費體驗系統.jpg

 

部落格 在家工作 創業 資金 網際網絡 店 兼職 故事 求職 招聘 網路賺錢 網路創業 好工推薦 分類廣告 Vemma 維瑪 YPR 青年革命 新世紀 潮流 趨勢 電腦 打工 賺錢

arrow
arrow

    網路自動工作系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