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瑪推出神韻混音和銷售200,000罐

insta-insider-remix  

 

特德NUYTEN2014年5月1日

BK-Boreyko-Vemma  

 Verve Remix去頭對麥芒的競爭,推出創紀錄的銷售。

維瑪營養公司推出的 Verve Remix,最新加入了流行的神韻專營權,在其滿座年度會議本週末。在短短的24小時其推出的,前所未有的43,000罐的健康能量飲料使它成為興奮維瑪結盟的現場在維瑪所有在公約的手中。

其在人群10,000面前亮相後僅40個小時,神韻不怕被打碎更多的記錄20萬罐(還在增加!)出售。維瑪結盟很高興這個最新加入的神韻專營權,因為每罐為2美元,幫助他們更容易地去頭對頭與能量飲料的競爭對手,同時提供優質的原料,沒有人工糖或香料,東西很少,如果有的話能量飲料巨頭也說不清楚。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K Boreyko評論說,“這是我們的價格競爭頭對麥芒誰與去年售出超過530十億罐用差不多$ 1十億在廣告和促銷花費的全球市場領導者的第一款產品,”Boreyko說。“我們將在相同的價格一個更健康的選擇。主要競爭對手有大約26克的糖,每8盎司的服務而REMIX只有5個。“

關於維瑪 由BK Boreyko和他的兩個姐姐凱倫和勞倫成立於2004年,維瑪營養公司享有$ 100億美元的增長,去年作為首要的行業領導者專業優質營養液之一。新客戶數以萬計每個月,體驗臨床研究維瑪配方的積極的變化。維瑪品牌包括臨床研究神韻  健康能量飲料和維瑪BOD-E,減肥線。維瑪總部設在亞利桑那州和通過全球聯盟營銷銷售其產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vemma.com。

Verve-Remix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您最好的選擇!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90 天!

  免費體驗系統.jpg

 

部落格 在家工作 創業 資金 網際網絡 店 兼職 故事 求職 招聘 網路賺錢 網路創業 好工推薦 分類廣告 Vemma 維瑪 YPR 青年革命 新世紀 潮流 趨勢 電腦 打工 賺錢

arrow
arrow

    網路自動工作系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