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合

 

真榮幸今年的Vemma大會又在大馬舉行,因種種原因,本想今年的大會可能去不了,又想秘密的作者會來.還是要想辦法去拍個照回來,或許更能啟發我對Vemma事業的衝力,還好,最後還是爭取到這可貴的機會.

 

大會的主題是:相信,在大會我找到了我的相信,

 

相信一: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我有一陣子很迷他的幾本書,雖然知道”吸引力法則”,但在現實生活還是無法真正體會到,似懂非懂的?

 

居然,做夢也沒想到會有這一刻,聽他的演講和他拍了合照,他給了我們很多心念上的觀念,我也體會到了”秘密”原來是這麼回事,潛意識是可以接受和拒絕的,雖書上有寫,但包柏.普克特講的點醒了我,進腦了.

 

敘述一些:“未來發生的事,現在在寫著了,為何有人講找2人難?這個就要,我要的它,不能接受真與假,很多人不明白,他們沒有告訴自己,要改變生命,需改變,在腦海裡…..

 

如果你能找到認真的2個人,很多事情將會發生,把目標寫上來,看它,重複它,宇宙的力量散發出幫助我們的成功.

 

相信二:找到認真的2個人就像總裁莎莎,大會的頒獎實況,她的左右有2隻大老鷹出現了,這是我找到的相信二.

 

相信三:相信自己,借用包柏.普克特講的,不管你有沒有錢,如果你有很大的願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你將會做到。

 

太多的相信,事實和成功在大會發生了,今年又看到一幕是中國的伙伴們也出現在大會了,因為他們相信,他們也會值得擁有他們的將來.我也見過一位中國的女性夥伴,自己一個人從中國搭飛機來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大馬,看的出她對Vemma事業的決心,雖她也顧慮了來到大馬將會是如何?有正面的想法,也好有勇氣哦,我們住大馬的,真的是福氣.

 

讓我感觸深刻的大體是這樣,再寫下去,要出一本書了,到了大會就可以找到我要的,更增加了我的信念,也慶幸有Vemmastar夥伴們,也謝謝上線群的用心。

 

我又看到這個,大馬的星級總裁Norsalehin Ismail講的,Vemma沒有風險,戀愛,結婚生子都有風險,要跟自己說,每一個人都可以,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機會,相信你自己。很多人也拒絕她,後來有2人加入,到現在是星級總裁了。

 

專註一年,有起有落,堅持到底,下一位百萬富翁就是你。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您最好的選擇!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90 天!

  免費體驗系統.jpg

 

部落格 在家工作 創業 資金 網際網絡 店 兼職 故事 求職 招聘 網路賺錢 網路創業 好工推薦 分類廣告 Vemma 維瑪 YPR 青年革命 新世紀 潮流 趨勢 電腦 打工 賺錢

arrow
arrow

    網路自動工作系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